“趣”享运动 |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女教职工参加苏州大学2024年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
时间: 2024-04-04  作者:   浏览次数: 10

为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,由校工会主办、体育学院协办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近日在东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。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分工会的号召,踊跃报名,组成5个参赛分队,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了齐头并进、持球接力、跳绳、呼啦圈以及夹乒乓球五场赛事,并在呼啦圈项目赛事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。

赛场上,女教职工们相互鼓励、齐心协力进行每场比赛,享受着运动的乐趣;赛场下,观众呐喊声阵阵,为运动员加油打气;整个运动场欢声笑语不断,呈现出一片积极、健康、向上的气氛。

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分工会精心组织本次活动,并得到校工会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。通过此次活动,我院女教职工既缓解了工作压力,又促进了身心健康,还增进了交流与友谊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和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。

图文|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分工会  审核|唐强奎